生命在一呼一吸之間,



最近嗜睡, 提不起勁,快感冒的樣子?



看完朱蒙後,



晚上10點到十點半到操場跑步,



太久沒跑, 三圈就很喘的感覺, 很真實,



流浪的真實感.



窩在宿舍寫論文太安逸了, 

懷念起陪伴父親出力搬貨作粗工的日子,

那是汗水直流的,

還有淡江克難坡,大包小包不嫌累,練肩膀,

過去的我多麼吃苦耐勞?



最近行囊一背不久就累, 不比從前

近來勞心書本與電腦, 少勞力少鍛鍊身子,

心神反而不寧, 汲汲營營好逸惡勞,

羨慕別人功成名就,名利雙收,雙宿雙飛,

吃不了苦,

一碰正課書本就有疲累的反應,

太不像話......



的確, 每個人似乎都有其命運, 不同樣態形貌,

好比朱蒙好欺負,

解慕溯死時傷心欲絕,

自甘墮落於酒坊女人賭博,

但也想脫胎換骨.

成就一番大業.



過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修練.

成就堅強. 面堆孤獨, 面對無助,

想辦法去解決.





煩悶, 就多跑步吧!!



震震波長, 呼吸空氣氧分予以中樞,

啟動免疫系統.



要活, 就要動.

面對論文, 多愁善感病倒可就自我宣布投降了.

這是今天清明節的心得.



希望我論文完成的那天, 還能夠保持此際明朗之心境,

不要變得畏畏縮縮而貪生怕死.

面對逆境, 或者稍順之境,

回首瞻望未來.



我忍耐, 我等待, 我沈前再回來.

大隻雞慢啼, 那些成就, 容我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