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都快中國文化的好在哪裡時



出現了詞窮好辯基督徒向我傳道



我不願盲目接受嚴重排他性



怎能無視於巴勒斯坦的流離失所?



讓我重新拾起想起中國文化的好



老子莊子說人生多麼奧妙生動



儒者的義理



佛家之禪與淨



天上地下, 唯 "我" 獨尊--這個我是自性清靜本心, 不假外求,



不需要處處受限於名相禱告, 浪費時間心腦力, 進駐什麼靈?想像多於實效.



上帝哪比得上?如是到, 儒釋道合流之智慧奧妙?



耶穌赦免了罪, 耶穌說了算嗎?天何言哉?天何言哉? 



就算陳進興被耶穌赦免, 那也是他死前的自我安慰.



總不能說壞人被耶穌赦免就可以放了, 繼續危害社會?



主要還是在於自心. 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你手中屠刀不放, 光請耶穌赦免, 仍然向下沈淪.







我謝謝基督教朋友的熱心協助, 宗教愛之情懷.



但對於漏洞百出的基督教義



我不敢苟同, 我無法接受, 不願受洗. 真的, 抱歉,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宗教自由.



且讓塵歸塵, 土歸土, 芭樂歸芭樂, 蓮霧歸蓮霧





修行在修心, 離心非修行.



生死自己造, 無人能代挑.





這是最近的心情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