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鑑往知來, 但在年終回顧之後,

我真能看到多少未來不確定性?



五年後的自我, 31歲. 

應該是更老了一些,

小孩子口中所謂的大人, 叔叔伯伯.

我....... 



今天是2007/12/17/一, 下午05:37, 我在屏師地下室電腦教室E,

IP:172.29.5.35. 人在屏東市. 天氣不怎麼冷.

寫論文有點像是政治犯蹲監獄的日子.

重壓腦袋瓜, 從失眠到不知不覺漸漸睡著

然後又醒來, 一天輕易從白天變為黑夜.





每當深夜, 電燈管內的粒子碰撞聲響聽得清清楚楚.

目扎感口乾感舌燥感, 心胸悶鬱感,

該養老了嗎? 無衝勁.





五年後的今天,

2012/12/17/這一天也是星期一,

農曆十一月初五. 那天的天氣冷不冷?

屏東民生路63巷還存不存在?



未來這一天的我,

將會是在哪裡? 

回澎湖了嗎?





存在, 抑或不存在?To be or not to be,

那真是個問題.that is a question. 





有何成就? 或者一事無成?

我還記得多少人? 還有多少人記得我?









又為什麼, 那麼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