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我想振作.



不想這樣匆匆度日



我想要出人頭地, 功成名就,



讀上去,



但我的喉嚨乾澀, 氣結悶熱, 不舒暢.



處處受阻礙, 



想要打通, 斬碎蜘蛛煩惱絲,



亟須破解陰暗憂鬱卡陰迷咒,沉默孤獨陰冷的房間.

灑鹽巴驅邪, 令人沉重的床. 陽氣, 壽命. 積善餘慶.

前世因, 今世果. 前世太賣弄聰明, 此際困頓停滯.

放下, 提起. 提不起, 放不下. 布袋和尚, 形役, 看衰.

化解, 解迷. 破涕, 法喜. 功德言三立. 成長童心喪, 

樂何在?喜何存?悠長憂, 小人長戚戚. 馳兢榮利,

太介意患得患失.




想要有朋友鼓勵打氣, 點示禪機.



然而孤單比較多.



大唱:



雖然是孤單一人, 雖然是孤單一人, 



我也來到他鄉此盛都,



不過我是勇健的,



爸媽請您們也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