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階段不同心情

以前很認真

現在現實味



考量評估推測揣測隱藏避諱

錢錢錢念茲在茲

想出路想人脈想利潤

朱蒙裡唯利是圖的商團?

周圍邊際效應


打算盤如何避開風颱尾全身而退



但是,



寫詩的夢, 哪裡去了?誰還關心? 得獎的暢銷的俗套, 不是我要的.



西窗風鈴微微響著遙想.



回不去了嗎?



淡水河, 隨風逐漸撫平海水鹹味飄盪波紋,

飄來我心.



有志氣,  不想沒志氣.



當三十歲再踏上淡江校園,

會遇到什麼人?



我知道我要的路?



但是我該如何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